HENNA光能圖騰個案_手繪與傳訊者陳星宇0952-378-39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個案同意分享圖騰照片,個案名字以”珍妮”化名

這是背部的圖騰,畫面已經過裁切

她說常常會來看我寫圖騰故事,希望我能寫出她的故事…她說什麼都能寫,她很想看…所以,我又開始動筆了…

一開始進行

我的手即以飛快的速度

持續地“描繪”影藏在背部許久的圖騰

那是一種手被帶著“自動”描繪,無法停下來的速度

遇到這種狀況時

我會告知個案接下來的時間將不會有任何語言直到完成圖騰

因為,那是成為管道的狀態

是藉由我傳遞訊息的神聖時刻

那時候的我非常專注…

在畫到她的星球“人”的長相時,她不知道我畫到這個圖,因為她是趴著,但每畫一個“人”她就笑一次,這是因為母星球的記憶被開啓了,身體細胞的記憶也同步被打開了,所以在畫的同時,她會不自覺地笑了起來那是她在那個星球的樣貌,他們星球的“人”都非常歡樂,而且都是直接向前飛,他們不像我們用腳走路, 他們是直接滑行!!!

 

珍妮的圖騰很快就完成了,我告訴她圖騰的故事…

她來自一個歡樂的星球,那裡的“人”都非常開心,星球還存在著,沒有毀滅,是一個充滿淡藍色天空的星球,有機會的話,建議她多多去海邊,淡藍色的海水的能量可以讓她憶起母星球上歡樂的能量,星球上的顏色非常繽紛鮮艷,不像我看到有的星球是顏色較少的,她的”族人“們來到地球”移民“的“人”非常多,她適應地球適應的很好,很喜歡地球的環境,我告訴她有個像山洞的圖,那是他們去到不同空間與次元的入口,山洞附近的圖騰都是她星球上不同“存在‘的長相,有的是細細長長的,有的像她一樣頭上有角, 使用滑行的方式前進,還有超大型“存在”在最左邊(我覺得超像大鯨魚的長相….),山洞上面有一個天線正在發射電波,讓他們知道入口處,下方有細長形的太空船要進入這個入口….還有好幾個圓形的太空船是藉由這山洞來到這星球,會帶來許多能量補充,知識教導,不同星系的“人”互相交流….他很喜歡那些太空船的到來, 因為會有很多新鮮事,讓她非常期待又興奮

 

至於圖騰的上半部有三種天線,她的天線系統很特別呈現三種圖形, 右邊的連結高我,中間的連結天使,最左邊是連結外星系,我把如何連結的方式一一告訴她,說完後,因為能量場打開了,我讓她有機會詢問母星球的相關問題,等能量場再度關起時就無法詢問了,等她問完之後,我感受到在連結天使的天線底下有個印記浮現了出來,我問她是否那個地方常會疼痛不舒服,她說有的,我告訴她有個印記要進行療癒,她說好…..

 

那是一個她在6~8歲的記憶,雖然她頭腦不記得了,但當時的她可以看見天使,常常飛撲和天使們玩,天使是她最要好的朋友,不過8歲之後看不到天使了,她以為天使遺棄了她,她最要好的朋友離開了她,她好傷心封閉起她的心,覺得沒有人可以談心說話了(我會說這段話,是因為印記打開時,我的內在視野會看到全息圖式的影像,而我則會全然接收連個案都遺忘的情緒感受…珍妮聽到我說這些話時,哭了起來….我知道,雖然她頭腦不記得,但是這打開的能量場當中所有的情緒她都感受到了……於是….我們就在光中..釋放……重新連結天使……)

 

以下是珍妮的完整原文

我的潘朵拉打開了~

文:珍妮(化名)

在畫的時候,星宇說我這個畫的速度很快,所以等她畫完再一起說。
中間畫到星球族人的時候,我笑著抖了兩三下,是畫在下右背部左右。
因為星球族人都很歡樂,所以畫到他們的時候我大概就開心的笑出來了。

 

星宇是這麼介紹我的星球地

 

我的星球很繽紛,有很多的顏色,是彩色的,而且很開心的還存在著,沒有毀滅。
那個很深的洞洞是通往其它空間的時空洞,
大家在洞口前面玩的很開心,洞口前的外星人是比較小的,就長得畫出來的那樣。
洞口上面的兩點鐘方向,有個像魚骨頭的,是那邊最大的動物。
在這個星球會不時有各式各樣的飛行船帶來不同的東西(有如各式各樣的販賣車,賣著不同商品),例如帶來教導、帶來能量、帶來知識…等。

 

星宇說:
我每次看到不同的飛行船來到星球,都覺得每一種功能的飛行船都好好玩的樣子,好新鮮、好有趣喔。
這個模式可能就是為什麼我很容易分心的原因,
因為這個世界有好多好玩的東西,就像當時看到不同飛行船一樣,每個都覺得很新鮮很有趣。

 

在最下背部畫的那個也是一個會飛的東西,好像是正準備要進入那個洞,
這個圖案,好像在宮崎駿電影裡面有看過,所以能想像。
在洞旁邊有個三角形是雷達發出嗶嗶嗶嗶…像電報一樣嗶嗶嗶嗶嗶…
洞上面還有很多的外星人,他們長像比較是長手長腳類的。
他們沒有所謂腳,他們都是SU-WU~SU~WU的飛行。
(OS:這讓我想起,剛下過雨的外頭地上磁磚滑滑的,我請男同學抓著我的手,我呈現蹲姿手抱雙腿,讓他抓著我的手,然後往前一直衝,就像人體保齡球一樣,直直往前滑衝…這種速度感超好玩的呀)

 

星宇說我有三種天線,分別接受不同的頻率。
第一種直直的,最右邊的:接收高我也就是本源的訊息
第二種三角形,像旗子掛了三個金色桿,金色桿上有多個金色環掛著,會像旗子風吹般的動著喔!:接受天使的訊息
第三種飛行船,接收外星系(人)的訊息。因為波長較長,所以會最晚開啟,開啟時間是前兩根都通暢了,這個才會打開。

 

畫完之後,開放問答時間:
我:為什麼想來地球
星宇:因為有船票啊,就來了。

 

我:我可以再回去嗎?
星宇:可是你好像不太想回去耶,因為這裡比那裡好玩多了,而且來了很多族人在這個地球上,那個時候是一大票的族人都來,用地球話講就是…移民!
所以你並不覺得孤單,而且感覺地球好好玩
(OS:那時內心也深深的感覺到,地球真的好好玩,好玩多了。至少不用等販賣車來,我就可以看到玩到各式各樣新鮮的東西!!太有趣了這個世界。)

 

我:那我還會再遇到族人嗎?
星宇:會,你以後會遇到。

 

我:那他們會來成為我的同學嗎?
星宇:恩…如果你召喚他們,就會有這個可能。
(內心OS: 那我要努力召喚!
召喚文:
嗨我星球的同伴們,如果你們現在剛好活著,快來地球玩吧!成為我的同學,這裡真的好好玩喔!可以一邊學習一邊體驗著從來沒有過的歡樂與愛的流動,只有這世才有的喔,下輩子就不知道了,一起來玩吧!快快來到我的身邊,成為我的同學,一起成長與歡笑吧!)

 

我:到時候我認得出他們嗎?
星宇:等你前兩根天線都收的很順暢時,就會開啟了。

 

因為畫完的時候星宇有建議我常常去海邊,
所以我好奇的問了,為什麼會建議我常常去海邊?

 

星宇:因為你的星球是藍色的,淡淡的藍色。像嬰兒的衣服那種淡淡的藍色!
(內心OS:是的!這個正好是我最愛的顏色,好舒服的顏色呀~~~~)
常常去海邊可以回憶到那個淡藍色的星球,海邊的歡樂,會想到當時在星球上的歡樂。
淡藍色的海水可以為我補充能量。

 

在手繪圖騰就要結束的時候…
星宇突然問我,後心輪是不是會常常覺得不舒服。
(對…那裡之前好常痛,總是有清不完的感覺,雖然最近好一點了。)
於是星宇開始問…
10歲…9歲—->6~8歲
(當愈接近歲數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有一種害怕不敢面對的感覺。)

 

這時星宇問了我的靈魂這句讓我驚聳的話…
星宇:你是不是看到什麼東西了…

….原來是天使。

 

 

我6~8歲的時候看得到天使,我把天使當成很好的朋友,他們會陪我玩,陪我聊天跟講話。
但是八歲以後就看到不了,
星宇說:我以為祂們離開我了,我好傷心,很難過,沒人可以講話,覺得被遺棄了,覺得天使不愛我了。
從此就把自己封閉起來了,再也不相信天使了。
(其實講這段話的時候,我是一邊在涰泣的,雖然我頭腦裡沒有記憶,但是情緒是很鮮明的,鮮明到我好想大哭。)

 

(雖然我完全沒有這種美好的印象,所以也沒有想過天使長什麼樣子,但是內心在某一個歲數之後,好像有一種忘記小時候某一段記憶的感覺,而且小時候很愛跳跟沿著兩邊的牆,雙腳讓自己爬的高高,有一種記憶是,覺得自己小時候有一點點會飛的小小高高,所以喜歡常常讓自己跳的很高很高,感覺好像在飛一樣–>星宇說那是因為我在跟天使玩在追他們)

 

最後
星宇說,只要我願意把心敞開,重新接納祂們,召喚好朋友天使到我的身邊來,祂們就會來到我的身邊。
(當下在重複星宇說的這段話時,我感覺到有兩股暖暖的光來到我的身邊,讓我的心暖暖的,當下有一種天使朋友回來了的感覺。)

 

最後…

抽牌卡我抽到夏彌爾:找回我的靈性伴侶 (就是指我的朋友天使)

在靜心的時候,時常請夏彌爾來到我的身邊協助我連結我的靈性伴侶…親愛的天使。

「祈請夏彌爾大天使,協助我連結我的靈性伴侶」–>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的…有點忘了。

 

晚安~ 天使們

今天是特別的,有趣的  一天。

愛你們~

珍妮

 

<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> ~請按此連結   
  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&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~請按此連結